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hokkaidogenic

夜訪美瑛青池 冬季驚艷之冰雪美景


近日,與香港媒體(蘋果日報)及經營旭岳Ropeway的若狹集團,環繞北海道各式景點區,為旅遊題材取材攝影。而報導亦已於香港出版的報章中刊登出來了。

而今次的攝影題材之一,出於我的提議,大家決定加入青池一景,一睹夜景light up後的青池。景色之美,好評不絕。

蘋果日報(採訪攝影中的A-Chan): 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realtime/supplement/20161104/55865985

香港的網上媒體GoTrip及新假期的Facebook fanpage亦採用了我所拍攝到的青池夜景相片。

Gotrip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trip/posts/1289907351082008

新假期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ekendWeekly/photos/a.551293891580781.1073741830.527440987299405/1230441160332714/?type=3&theater

青池位於美瑛市,因其池水青藍亮麗而人氣大增。連Apple電腦桌面都使用了青池相片,可見其魅力。

今年夏日時分,青池受到颱風的災害,多處被沖壞及下陷,青藍的池水亦一時變得混濁不堪。經過連續的修復工程後,終於回復原有的樣貌。

冬季期間限定,每晚都會有lighting up,令已凍結的湖面增添夢幻般的景致。

前來參觀的朋友記得要作好防寒準備,入夜後加上凍結的湖面,會令青池周圍的氣溫急降不少。

有關其他的相片,可瀏覽本網頁,日後將不定時更新!

Lam Yilling

北海道トラベルフォトでは、このような瞬間を思い出に、出張撮影いたします。

©A-Chan Photography/ Eiichi Matsuyama


47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