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hokkaidogenic

夢工房TONDEN FARM - 草原。動物牧場。美食餐廳大匯聚


自駕遊由小樽市往赤井村方向,在途經Kiroro Resort前,便會到達這個「ホピの丘」的牧場餐廳!餐廳設計由美洲原住民Hopi族構思而成,充滿圖騰及自由氣息。

今次便點了一個漢堡包定食與特色燒肉定食,兩款都是店內人氣、店長推介!漢堡超級鬆軟入味,配合特色醬汁,好想再來多一份哦!!

而燒肉定食肉身比較多肥肉,較有嚼口,一開始以為肉少飯量多,沒想到飯底還放了兩大塊肉,是驚喜還是有特別的烹調意思??

每日人流不多,餐廳氣氛很好,點餐後亦不需等太久。

餐廳外便連著動物牧場,不少遊客一家庭人飽餐一頓後,便與小朋友到牧場餵小動物。牧場主人準備好一盤盤的切片蘿蔔,只要100日圓,便可自由餵飼及撫摸牧場內的小馬、草泥馬、野豬、鴨子、小兎、山羊等。而且小動物們已經很習慣被餵飼,基本上都不怕人,看到遊客手上拿著食物盤便很主動討食!(笑)

其中一對長得很像Peter Rabbit的兎兄弟,動作超級一致的!(心心眼)

牧場還有拉馬體驗(ひき馬),大約是拉著馬圍圈走吧......興趣不大所以沒有玩。

蘿蔔真是物動們的萬能食物,基本上場內的動物都以蘿蔔/草為主食,牧場主人只需輕鬆準備一樣食材便可解決所有動物所需,又能滿足遊客,厲害!(贊)

溫馨提示:

牧場餐廳只有夏天營業,所以冬天如果到Kiroro滑雪,想順道一遊的話,便要查清楚營業時期,不要撲個空。


43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